グランドでも廊下でも目立つくまぁ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by くまぁずホリック
 
[スポンサー広告
川*^∇^)||<須藤友理奈でぇす♪
一切都是CHU九害的(心境還真複雜)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沒掃瞄器只好克難用照的)

都是這張害我今天上班滿腦子都在想須藤一家啊##########

我還想到了相遇跟婚前的橋段是怎樣#要不要中毒這麼深


所以幻想繼續(欸?冏)


まあさパパ&ゆりなママ設定。

‧第一次相遇是在大學三年級(喔?(驚訝什麼#
‧須藤是學校排球校隊的正式球員,雖然不是主將但實力也算中上。
‧熊井家似乎很有錢的樣子,常被朋友開玩笑的叫お嬢さん,雖然不喜歡卻也不會發脾氣。
 家教好就是不一樣(w 嘛~會被叫お嬢さん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噗
‧須藤只高熊井兩公分。
‧熊井媽似乎挺尬意須藤的。
‧熊井想告白卻被須藤搶先一步。
 从o゚ー゚从<因為告白是男生的事嘛!

須藤的觀念意外古老。(爆)

‧第一次約會是騎腳踏車到公園吃便當(好俗#)
 像這樣vv↓

     ☆ノノノハ
      川*^∇^)||<まあさんv
      /つノノハ
      从o*゚ー゚从<熊井ちゃんv
 キコキコ し( O┬O
      ◎-ヽJ┴◎

那是三輪車吧?(被輾過)

‧第一次接吻是在雨天。(完全是自己喜好嘛(不行喔#
‧交往兩個月後開始同居生活。
‧一直到結婚,須藤還是改不了叫熊井『熊井ちゃん』的習慣。
 熊父:你是在叫我還是叫我女兒#
 从;o゚ー゚从<呃,唔…

熊爸爸是因為嫁了女兒所以心裡不平衡吧。(噗)


須藤家設定。

‧大女兒舞波从 ’w’) 高一生,目前國外留學中。
‧二女兒千奈美从´∇`从 國三生,有嚴重的戀母情結(噗),最怕的人是大姊。
 所以常趁大姊不在欺負桃子(咦)
‧老三,雅ノノl∂_∂'ル 國一生,這個家裡除了舞波外算可靠的女兒(算是怎樣?)
‧老四梨沙子州‘ o‘リ 國小五年級,最喜歡黏爸爸跟小雅姊姊。
‧剛上幼稚園的桃子ル ’ー’リ 喜歡跟梨沙子姊姊撒驕,最近喜歡欺負妹妹(噗)
‧還有最近剛出生的佐紀川´・q・リ<巴噗!


靠腰須熊熊好會生vv

‧在孩子面前會改互稱的兩人。
 川*^∇^)||<とーさん
 从o*゚ー゚从<かーちゃん

好口愛XDDDDD(不要自己萌#(不自己萌我寫幹麻#

‧喝醉的須藤會不自覺地叫熊井『熊井ちゃん』,而且會變得愛撒驕。
 不過這樣的須藤爸爸會嚇到孩子們(噗)
‧永遠都學不會打領帶的須藤爸爸。
 爸爸你是故意的對吧?你是故意的對吧?XD
‧須藤出差的日子裡會耍任性不想做家事的友理奈媽媽。
 這時就辛苦孩子們了(合掌)。
‧洗完頭沒有擦乾跟吹乾習慣的須藤爸爸和看不下去會幫忙擦頭髮的友理奈媽媽。
 爸爸你很故意XDDDDDDDD
‧老是要人提醒自己生日的須藤爸爸。
明明知道須藤爸爸是故意卻還放任他的友理奈媽媽好萌



設定陸續加中…須熊熊家好萌(噴著淚小跳步遠去)

再妄想下去什麼坑都不用補了冏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osted by くまぁずホリック
comment:6  
[Other
comment
要是有這種家庭就是萌死
2006/10/04 22:02 | | edit posted by 某希
要是須熊真的成親我會先爆死!!!
2006/10/06 02:00 | | edit posted by 某澄
.......角色好像顛倒了。(指)
2006/10/11 04:19 | | edit posted by 猫
雖然阿須被定義為媽媽,
但是我覺得跟阿熊比起來阿須一點也不適合當媽媽,
所以阿須寫她是爸爸的時候我超高興的啊v-406
2006/10/11 23:38 | | edit posted by 某澄
別哭別哭(擦鼻涕)
哈哈哈哈哈
可是給熊當媽媽家裡會天下大亂吧XD

沒關係
我家阿須就交給妳了
請好好的照顧她 (嗚嗚好不捨)
2006/10/13 00:34 | | edit posted by 猫
喵喵放心XD
從做菜就可以看的出來,阿熊一定是好媽媽XD
BLT的成員內票選,她可是適合當新娘子的第一名喔!
所以喵喵儘管放心吧XDDDDDD
2006/10/13 04:12 | | edit posted by 某澄
comment post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